close
自從到了這間公司上班

每天都有滿出來的感覺~

我的頭~

今天彷彿被灌滿『速力控』....

一整個~

有一種很想大喊的fu~

媽的哩!!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領人家的薪水...

就把事情做好咩!!!

搞什麼鬥爭...

為啥要為反對而反對勒!!!

搞的事情做不好~老闆賠錢.....

就比較爽嗎??

我不是拍馬屁.....

只是~老闆賠錢就會不爽.....

老闆賠錢~等於我們沒好日子過!!

老闆賠錢~等於薪水有可能領不到!!

老闆賠錢~等於有可能公司收起來!!

然後~他媽滴...大家沒工作.....

沒工作~~還爭個屁.....

乾~我只想把事情做好~

乾~我只想領我應得的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吃飯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