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騎車回家.....


等紅綠燈時~


前面停了一台vino...


車上載著一對情侶....


年紀看起來很小....大約18~20吧!!


兩個人~帶著同款式不同顏色的安全帽....


腳上穿著同一款的名牌運動鞋....看起來很新....


女孩緊緊的抱著男孩....


在耳邊輕輕的說話...


男孩只用右手扶著車...


左手放在女孩的大腿上....


頭轉向女孩與她聊著天....


應該是還在熱戀期吧!!


忽然想到十年前的我和你~


剛剛在一起的時候....


急著想擁有彼此的全部....


每一分每一秒都不願意浪費....


坐在你機車的後座....


緊緊的抱著你....趴在你的背上...


聽你唱著你最愛的歌....


挺著懷孕的大肚子....也跟人擠火車....


只為了去看留守在軍中沒有放假的你.....


那個時候的我們~心中只有對方....


十年後的我和你.....


是不是因為已經擁有了對方.....


所以~漸漸的把兩人的相處時間排到了生活的末端....


雖然現在有了網內互打免費~講的電話卻不如以前的前五分鐘免費來的多....


現在雖然單位近的多.....


但還是想跟同事出去吃飯....


我還是喜歡騎車....


騎機車的時候可以抱著你....


可以跟你說話....


好過開車時候的你....


開著大聲的音樂...


我總是要更大聲的說話....


你常說~這十年來兩個人都變了~


所以不能老是想著以前的生活模式.....


於是~我常想~


我不貪心....我不期待驚喜.....但我不要驚嚇.....


我的心.....小小的.....卻總是空空的.....


我想騎車兜風去....只有那段時間.....你是完全的屬於我.....


其實~我沒有變.....


我還是那個『佔有慾』超強的我.....


我還是那個『安全感』超低的我......


我只是.....最近特別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吃飯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