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個浪子是我啦!!

這些年來~

坦白說......

除了對於感情的這檔子事~十年來都沒變過

尤其是對工作....

我還真的沒一份做的久~

最久的那份工作是7-11~

五年還分成兩間做....

這五年來還同時的做了3年多的美甲~

對於工作....

我總是希望能夠充滿變化與成就感~

十年前~

我不願意坐辦公室~

我不願意站門市~

於是~

這十年來~我起起浮浮~依舊茫茫然然~

曾經~

我以為我很適合開一間工作室.....

結果~

不穩定的收入...總是讓我焦躁....

我喜歡美甲....就如同我喜歡在7-11與客人的交流~

偏偏我的個性不適合做生意~

總是看人家鈔票大把大把的賺.....

我卻總是薄利多銷....還要被人凹.....

今年七月八月....畜生被機車撞...大小畜生得a流感....

我把工作放下去照顧他們.....

然後開始遇到了客人的不理性對待.....

我忽然間對這件事失去耐性.....

其實~我也想要穩定的收入與生活啊!!!

我也一直很努力的工作啊~~

雖然沒賺到錢.....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學每一件事情.....

所以~我決定要去找一份工作....

浪子....也是有想要穩定的心~

雖然一開始工作就有點傻眼......

但是~目前我還滿享受這種『朝八晚七』的生活.....

浪子~終於可以跟奧客說......我沒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吃飯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