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還是很開心的去上班....

到公司後就依照前任m小姐的交付開始處理~

用『史該比』與各家廠商處理後續事宜....

(是說反正就是東摸西摸總是會給我摸對的吧!!)

上班大約一小時左右...

收到了生管部的通知....『全面動員品檢大貨』!!

然後...我就通知我的資深同事ch小姐.....

接著...他回頭與我的主管e小姐說....

如果要他去驗貨的話....『那我就不做了!!』

我想我當下一定是眼睛睜的跟瞳鈴一樣大吧!!

主管e小姐竟然忽然間變得溫柔無比.....

他說『ch...最乖了~去一下嘛~ch你最乖了~先去嘛~我有機會再跟他們說~」

然後ch才心不甘情不願跟我一起走去會議室!!

再等待資深主管來教的時候.....

ch小姐就說『你是服裝科的厚~我又不是服裝科的~我是美工耶!!』

當然他的臉超委屈的~所有來的人都看得出來!!

於是便開始教該怎麼量.......

接著ch忽然見到某位主管....趕緊衝向前..

『那個~我現在要支援品檢大貨~你要的資料可能要明天才可以給你了!!』

某位主管馬上很心急的說

『不行啦!!我很趕著要!!你先把資料整理給我!!』

於是ch小姐回到他的座位~

而我留在會議室默默的與其他助理們開始了品檢~

這讓我回想到昨天在搬大貨時...ch小姐問我的話...

『聽說你認識公司某位k主管唷~』

我既然不認識~當然是說『不認識啊!!面試那天第一次見到啊!!』

『是唷~所以~你不是因為他才來公司上班的嗎?』

『當然不是啊!!!』

我想我當下應該快把頭搖下來了吧!!


第三天....

我還是跟其他助理們一同持續的品檢~

喇叭嘴如我~

當然是給他聊的很開心~

也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我們都是新人.....

而且都很新....我三天...nn小姐10天...超好心的J小姐就比較多了.....

超好心J小姐...來了『兩個月』~~

呵呵~這間公司....都是新人耶!!!

這天下午還有樓上的同事一同下來支援品檢.....

結果.....C小姐也只來三星期......春天小姐來了『四個月』.....

哈~~我最資淺!!!


第四天

今天是星期六........

公司一部分的人要上班....

(本公司採週六排休制~就是每星期六都要有人上班~也都有人休假啦~)

菜鳥如我...當然是要來上班~

為什麼呢??

因為大貨趕著要出啊!!!

一定要趕快把尺寸都抽檢完.......

所以......

我們這些被神之指點到的優秀員工....

拼了命的作品檢.....

這當然是為了公司可以順利出貨啊!!

(連打字都這麼狗腿啊我~當然是為了可以早點下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吃飯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