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腦老是不穩定

這兩天

沒事的時候...就把之前跟最近的照片整理一下

發現...我是一個很不喜歡照相的人耶!!

因為一直都很胖...><\\


今天

忽然之前很想把照片做個小小的總複習

所以

以下為"驚嚇文"....驚嚇指數高達90分....

跟我不熟或心臟不好的滴朋友們

請勿進入

.
.
.
.
.
.
.
.
.

.
.
.
這張應該是我國中或高中時期

已經是個有牌的胖子了!!




以前的化妝技術很單純

我跟所有的女生一樣也幻想過要當藝人((可延伸上一篇"我的志願"))

所以我也辛苦的存錢去拍"寫真"




然後.....就這樣....一直到18歲

19歲時的相片沒留下幾張

大部分都超越今天的驚嚇指數

因為我讀的是"醒吾高中服裝設計"所以每一張照片都很驚人

然後..交了第一個男友....

所有與第一個男友的相片...都在我家畜生的見證下親手撕毀...

所以..我們來直接跳到結婚照...((跳一下))




好啦!!就讓我放幾張稍稍可以見的照片咩!!!

馬上...就來驚嚇指數90的照片唷!!


這是我在7-11鶯歌門市時...

這段血淚史有時回味起來真是百感交集啊!!

((後面的收銀機上還貼有假鈔一張))



對啦!!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一個重點....老娘我..沒瘦過.....><



那時隔壁的"樹之林"又很有良心的有賣"大尺碼"

所以....我都穿"大尺碼的"M"號唷!!!



重點是....

胖就算了...還超不節制的啦!!!



接著還一度狂飆到75.....

此時...我還可以安慰自己...."你看...我老公對我是真愛唷!!"

上面那張是2008年的5月....

老公的員工旅遊帶我到泰國玩

那次的旅遊...他還買了隻13000的綠寶石戒指給我....

 


不過 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我已經買不到內衣可以穿了!! 


所以...在2009年的2月份...我終於決定要去減肥了!!


 
 


減肥五個月以後...算是小有成就


不過 我還是躲在老公身後好了


 


 這張是2009年8月的韓國旅遊


其實也還是有點胖...

但是我有很認真的穿朔身衣唷!!


 





 


雖然好不容易瘦了下來


但是因為一度失心瘋的想生女兒


 
還跑去了婦產科拿「排卵藥」


於是體重就在六個月內...悄悄增加了6公斤...




現在的我...


又在努力的減肥當中了.....

希望有機會再寫一篇...瘦身成功給大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吃飯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