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雨娘....

我就給他很哀怨....

我出生的那天....下豪大雨

我認識畜牲的那天...下氣溫驟降的毛毛雨

我結婚那天....下會淹水的雨

我生兒子的那天....下滴滴答答綿延不絕的雨

我選中鶯歌門市的那天...下颱風天般的雨

我挑中鶯歌房子的那天....下了整整一星期的毛毛雨

我結束鶯歌門市的那天...下著不用打傘的毛毛雨

我賣掉鶯歌房子的這天....下著全台灣的雨

我常常在想...

老天爺啊!!是安怎???

到底是要阻止我...還是要告訴我這是對的呢??

總之....

現在的我被家人封為~雨娘~....

今天早上風雨也不小...

只是...

當我把所有的資料交給代書之後....

一出事務所...

媽啊!!雨停了...

接著還給我出了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吃飯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