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被小白目改了時間...

於是回到電腦的前面..

畜生打怪賺虛擬幣...

另一台電腦開著電視...

忽然聽到..

廣告中的女生說著讓我頓悟的話....

她說...

「我知道..青蛙不會變王子...但是...請你當一隻好青蛙」

我猛然轉頭...

來不及看到到底是賣什麼??

可是....

這句話默默的點醒我....

是啊!!

王子是絕版品....

我們大都遇到的只是青蛙....

雖然我們都希望親吻青蛙後...

青蛙會變成王子...

但是...

那只是哄小女孩的童話....

我們遇到的青蛙...

親吻後...

不要變成「癩蛤罵」就偷笑了....

是啊!!!

雖然他還是一隻青蛙...

但是...

只要他是一隻「好青蛙」....

那....

我的玻璃缸....

還是會留個位置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吃飯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