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的樓下....

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奇怪呢!!我這麼愛711..怎麼住的地方...連續三次都是全家)))

今天....

做完客人...

下樓去買遊戲光碟....

在全家的門口...

遇到一隻深色虎斑貓....

體型很小...

((可能是因為口罩變大支了)))

一開始我跟JACK還以為她未成年....

她還跟著我進門市....

我蹲下摸她...

她也給我摸....超想抱起來的啦!!!

忽然間...

一低頭....啊!!!!

她竟然....是剛生產完的母貓....

我說完後....

櫃檯裡的弟弟就說....是啊!!他剛生完.....

我問他...是你們養的嗎???

他又說不是....

不管啦!!!

剛生完的母貓要餵奶....

又這麼瘦小怎麼可以.......

我趕緊買了一罐貓罐頭....

馬上打開....貓咪聞到了....

即刻就咪咪叫...

我帶她到外面的柱子去吃....

畢竟人家要作生意嘛....


全家的店長...趕緊追出來....

((不是我沒結帳唷!!!)))

他問我是不是喜歡貓???

我說是啊!!!

((難不成......))

他說....你要養小貓嗎???

((果然......))

我趕緊拒絕.....我已經養一隻了.....

我們家畜牲真的已經很多了....

全家的店長說....

這隻貓....

是自己溜進倉庫....然後生了一窩小貓在倉庫.....

((坦白說...我真的不敢去看小貓....我怕我會失控....)))

我只能安慰他....

俗語有云...貓來起大厝唷!!!!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全家店長....真是可惜沒在711上班)))

話說...

我換到了一隻Q比娃娃了唷!!!是鳳梨耶!!!

好運旺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吃飯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