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老公與兒子都跟著減肥....

每天都要做好多運動...

加上中秋節前不能騎機車...

總是要走路...

回家時...老公還不給坐電梯....

嗚.....

老公正在等當兵...

每天閒閒在家....無論我去哪裡??

他都會跟著...

於是...

我就開始了有如行軍般的耐走訓練....

話說....

上上個星期五....

跟老公一同去"薇晶中醫"看診....

那天心想好久沒穿兩吋的木屐了....

於是...穿上了我最心愛的木屐高跟鞋...

可是....才穿不到三小時...我就後悔了....

因為...

我要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西門町時.....

我終於開口了....我要買一雙新鞋....我的腳好痛唷!!!

但是...

雖然男人口中說著:[好啊!去挑一雙吧!!]..心理可不一定這麼想!!

我們到了阿瘦....

最近廣告打很兇的"3E耐走鞋"....

一雙大約2500~3500左右...我有禮卷可以打9折...

我只能說...可能很好穿...卻不是我的調調....

再加上我有流腳汗的毛病....穿包鞋無疑是要臭死大家....

好吧!!!我還是放棄了阿瘦....

所以....

我忍著腳痛....又走回來了!!!

還好...那天有搭電梯....


從那天起....我的心理就一直想著...

我要買一雙好穿又耐走的夾腳拖....就像我多年前買的那雙ELLE一般...

一千出頭的價格...是我可以接受的...

想當初"吉賽兒"代言的那夾腳拖也是一千出頭....結果讓我走到起水泡...

但是...好穿的鞋難找啊!!

我穿過"麥坎那"...一雙約2500~3000...款式千篇一律的中東系列....

又因為是真皮...哪怕是夾腳拖...一樣臭到老公翻臉...

我也有伯肯...他...很休閒...只是小沙子跑進鞋子...會跑不出來...

每次走路...我都會停下來...抖腳....然後....被老公罵說...

就知道石子跑不出來...做什麼還要穿???

嗚.....那雙...打完五折...也要8百多呢!!!


那天....

我正在跟在桃園遠東百貨公司上班的吳小姐抱怨這鞋子的事....

她忽然想到...

他們那層樓有一個新專櫃...號稱"朔身鞋"....

應該很好穿...好像也是一千出頭價格....

於是....

第二天...

我盧宅男阿洲帶我去遠百...

直奔五樓手扶梯....

那專櫃....就在手扶梯的前方....

只是....款式不多...價格也不只一千出頭....

嗚...............頓時....我連試穿都不敢.....

繞了一圈之後....阿洲就開始無聊了....

我趕緊支開他去金石堂看書...

然後...繞回專櫃....心痛的說...我要試穿....

嗚.....這是罪惡的開始....

當我把腳穿進去時...我就知道完了.....

我穿著390的GP去買2350的FITFLOP...就是一個錯誤....

一比之下...怎麼可以這麼好穿???

他的鞋帶設計的比較後面...所以走路時不會有啪啪聲...

鞋帶內襯是真皮...所以不會飛出去....

撇開那個誇大的朔身功能....他已經是一雙舒適的好鞋....

只可惜....價格超硬....只能打95折....

媽呀!!!!還只有3個尺寸....有沒有那麼囂張???

嗚...我就知道...支開老公是對的....

我要買...我現在就要買....

於是...我買下我人生中28年來...最貴的夾腳拖....

還挑了個白底....以致我以後穿完就要洗的悲慘命運....

不過...他真的很好穿...我今天逛了三個小時的西門町...都不會痛唷!!!

我要穿著他去韓國玩五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吃飯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